画桥

三次超级忙的我在努力不坑

【王叶】手脱皮了怎么办(一发完结)

/*我家老叶手脱皮了 所以打算写两篇文来安慰他 顺便他今天回家还遇到了不高兴的事 一起安慰~希望有暖到诶嘿~*/



      叶修退役了以后回了北京。
      过了不久便迎来了北京干燥而寒冷的冬天。
      在杭州生活惯了的叶修完全不觉得对于手来说护手霜的必要性,因为他从来没有面对过干燥脱皮开裂等问题,并且他持续觉得护手霜这种东西涂上去会黏黏的特别影响发挥。所以他,不但没有涂过还在自家男友王杰希同志输给他之后狠狠地嘲笑过他赢不了是因为涂了护手霜。
      是的,王杰希同志作为常年生活在北京的一位尽职尽责的职业选手兼队长,每天早晚都会非常认真的涂一遍护手霜,冬天每次洗完手都会涂一遍。叶修表示,真的非常难以理解。
      但是他现在,不得不像护手霜低头了。
      “大眼啊,你今天回来这么早啊。”王杰希回来的时候,叶修正叼着一个快燃尽的烟头窝在沙发上研究着他的护手霜,见他回来立刻按灭了烟头起身去开窗通风。
      “别开了,外面冷。”王杰希刚解下围巾外套都没来得及脱,看到叶修的动作赶紧去阻止。可是外面的冷风还是灌了进来,激得叶修一阵颤栗。
      “冻到了吧?”王杰希摘了手套握住他有些凉的手,带着他坐回了沙发上,“你穿的太少了,又不是第一天来,还不知道室内外温差有多大吗?”
      “大眼爸爸你真烦。”叶修撇撇嘴,顺势要靠在王杰希身上。
      “你等会儿,我去把外套脱了。寒气重。”王杰希感觉叶修的手差不多不凉了,推开他去玄关脱了外套挂好,又坐了回来,叶修便直接躺在了他腿上。
      “诶我说大眼啊,你天天抹这个真的管用吗?你看哥的手脱皮脱成什么样了。”叶修觉得看着自己的手都想剁了。
      “管用啊。”王杰希拉过他的手看了看,“你是不是自己还撕了这些皮?都撕破了你看到了吗?”
      “嗯...看着难受哥当然想撕啊。”
      “退役了就可以这么随便的对待自己的手了吗?”王杰希的语气生气中带着无奈,他拍了拍叶修示意他起来,他去帮他拿碘伏棉棒消毒。叶修有些心虚,没说话。
      “还有啊,不是跟你讲少抽点烟吗?你又抽了多少?”王杰希回来的时候看到了茶几上的烟灰缸,他表示叶修你真的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哥不是忍不住嘛......”叶修挠挠头,表情有些僵硬,“而且哥也没料到你今天回来这么早啊,下次一定......”
      “一定什么?”王杰希挑眉,“下次一定不让我发现你抽烟了?寒冬穿着单衣开窗通风再把自己冻到感冒发烧?”
      “怎么会呢大眼,哥是那种人么?”
      “不是吗?”
      “哥跟你保证,以后尽量少抽烟,可以了吧?”
      “你手脱皮,抽烟抽的多也是一个因素,以后一周只能抽一包,还有要多喝水,我每天给你热的一大壶水也没见你喝几杯,你这样能不缺水脱皮吗?护手霜自然也得抹。”王杰希说着,拿起桌子上的护手霜就要往叶修受伤挤。
      “诶等等,大眼啊你不会觉得很黏很腻吗?”
      “那是你涂的太多了。”王杰希没理会他的反抗,认真地帮他涂匀在手上,“怎么样?会黏吗?”
      “还...还好。”
      “北京冬天不比杭州,气候很干燥。你呢,除了我之前说的要记得觉得冷就抱一个暖手宝,出门要带好手套围巾,护手霜记得抹,我还有瓶维C你也记得每天吃。这样差不多就不是很容易脱皮了。脱皮了也千万别在撕了。”
      “知道了,大眼,你真的适合当爸爸。”叶修收回了自己的手,翻了个身把脸埋在了王杰希肚子上,“大眼啊我可是你男朋友,不是你儿子。”
      “可你看上去还不如我儿子会照顾自己。”王杰希顺了顺他的头发,又说,“好啦,我儿子我一般就教给他这些事让他自己去做,你的话,我会帮你记着帮你做。可以了吗?”
      “不错,哥喜欢。”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