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桥

三次超级忙的我在努力不坑

【喻黄】来吃月饼呀(一发完结)

/*感觉我起名字越来越不走心了。。。写给自家烦烦的小甜文~吃月饼吧米娜桑~中秋快乐*/



      中秋到了。
      喻文州却找不到黄少天了。
      作为一名优秀且聪明过人的巫师,他觉得此事很不寻常。
      他觉得这和隔壁黑心的魔药师王杰希脱不了干系!(王杰希:???)
      “王老板近来可好?”喻文州敲了敲门便直接走进了王杰希的草药铺。
      “嗯?还好。”王杰希此时正在柜台清点草药数量,见是喻文州,便只是点了点头敷衍答了一句。
      “王老板最近可有见我家少天?”
      “就是你上次救回来的那只小兔子?”
      “是啊,不知去哪混玩了,前两天就不见了。”喻文州转着手指上的戒指,意有所指地问,“怕不是误食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被封住了?”
      “先生说笑了。那小兔子我还真没见过,你不如去十里外的点心坊看看,我可是听说那店主和他玩的挺好。”
      “果真?”
      “有时候我真不知道,你为何总对我这么有敌意?就因为几年前失手伤了你的手吗?”
      “王老板说笑了,我不过觉得你离得近先过来问问,哪里就有敌意了?”喻文州笑笑,拂了拂衣袖,“那我先走了。见到少天还麻烦你送回我那去。”
      王杰希应了一句便继续清点他的草药,待喻文州走后却嘴角勾起一抹笑容,“这可是小兔子不让我说,对不住了。”
      喻文州看上去倒也不急,散步一样慢慢走到了点心坊。点心坊主人孙哲平他不算熟,倒是他们家的小花妖张佳乐和他挺熟。算起来,这还是因为自家小兔子喜欢和他玩才熟起来。
      “乐乐,今天就你在吗?”
      “是的呀,老板出门送货了。今天是中秋,要求送货上门的客人比较多。”
      “那少天没来找你玩吗?”
      “没呀,”张佳乐把一块花蜜月饼塞到了嘴里,说话有些含糊不清,“他已经好多天没来啦。”
      “真的嘛?”喻文州表示他并不是很相信。
      “真的啦。巫师大人不信我也没办法啊,怎么,他不见了?”
      “是啊,很苦恼呢。”
      “我是真不知道。不过我家老板出门前有一盒月饼忘拿了,是他爱吃的,你要带回去吗?”
      “就是你刚刚偷吃的那个?”
      “嘿嘿嘿...”
      “好吧,我就带走了。顺便给你销毁一下罪证。”喻文州揉了揉张佳乐的发顶,盖好盖子拿走了月饼。
      “少天啊,再不回来,我就一个人吃完这盒月饼了哦。”喻文州回到家的时候月亮已升至中天,他在门前的小桌子边坐下,月饼和礼物都放在了桌上。他一个人看着月亮自言自语。
      “你到底去了哪里?说出门给我准备礼物然后就不见了,你啊,该不会是回家了吧?”喻文州为自己倒了一杯茶,“是怕我伤心吗,所以不告而别?可偏生是中秋这天...也对,毕竟是中秋。”
      喻文州叹了口气,拿起一块月饼咬了一口。里面的馅软软白白的,倒不像是正经花蜜月饼......嗯?怎么在动?
      喻文州以为自己眼花了,眨眨眼仔细一看确实是馅在动。他轻轻把外皮剥下一些,把里面不断扭动的小东西揪了出来。
      “少天?”
      小兔子还在挣扎,他看起来想扑到喻文州身上。
      “你怎么变得这么小?还有你怎么在月饼里?嗯?”喻文州一边问一边松开了手,小家伙灵巧地扑到了喻文州脸上,对着他的嘴轻轻地啄了一下。
       “啊呀文州要憋死我了,你在不放我出来我可能真的成月饼馅了。”不足手心大小的小家伙在接吻的刹那变回了原状,跨坐在喻文州身上嘟着嘴红着脸抱怨。
      “这就是你的礼物?”喻文州有些想笑。
      “是呀。我去拜托王杰希给我调了缩小药,然后让乐乐和大孙把我放到了月饼里,等你来亲自拆礼物呀你开不开心开不开心惊不惊喜惊不惊喜?”
      “所以解除咒语的办法就是接吻?”
      “对的呀。”
      “下次别再这样玩了,”喻文州捏捏他的耳朵,满意地看着它们缩了缩乖顺地垂了下来,然吻了一下他,“把自己憋坏了可就不好了。而且,我会担心呀。你出去这么久,连个消息也没有的。”
      “我就是,想给你个惊喜嘛。”
      “嗯,我很喜欢。一起赏月吧。”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