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桥

三次超级忙的我在努力不坑

【伞修】别哭,我还在(一发完结)

/*完了我堕落了 我竟然没虐起来。。。说好的玻璃渣结果没碎成渣_(:зゝ∠)_难过的一批 让我静静 可能是最近被逼迫的糖写的太多了。。。*/


      “沐秋!”
      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像是从另一个世界传来一般。隔着千山万水,绝望和难过都听的真切,声音却一点点远去,苏沐秋试图想说别哭,说我没事,可他却什么都做不到,只能任由困倦一点点袭来,然后黑暗席卷,什么都看不到也听不到了。
      “说好一起进联盟的,你怎么就先走了。”
      我没有啊,我还在这里。
      “怕输给我也不用这样啊。”
      谁怕了,就算输也是让给你的。
      “你倒是睁开眼啊!哪怕就看一眼,沐橙都趴在一边哭那么久了,苏沐秋你个混蛋!”
      嗯?叶修?你在哭吗?干什么啊,我就睡一会儿。沐橙也是,有什么好哭的。
      但是,真的好累啊。
      等我醒来,一定会和你一起进联盟,拿冠军,放心。
      而等苏沐秋再次“醒来”,又是一个,看到叶修哭的晚上。
      叶修趴在上林苑的阳台上,一根根抽着烟。夜深人静,魏琛早就睡着了,谁也没看到他就那样看着嘉世不再亮起的灯牌,默默地流着泪。
      “我以为,职业生涯就会全部交给嘉世,我以为我能带着两个人的希望一路前进直到最后。”
      “对不起,沐秋。”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发生了什么?叶修,别难过,无论如何都会好的。
      苏沐秋想抱抱他,可他做不到。
      他站在阳台上,看着叶修,拿着烟的手有些颤抖。他想去握住,可是他握不住。
      别哭啊,无论如何我都在。
      叶修,我在。
      我在。
      苏沐秋轻轻抚摸着叶修的脸,一遍遍低吟呢喃,直到叶修抽完了一整盒的烟,转身回到了床上躺下。
      抱歉离开了这么久,以后的路,我陪你走。
      苏沐秋就这样跟着叶修,辗转多地比赛,看他拼尽全力一次次为了兴欣去战斗,去熬夜,看着自己曾放弃掉的千机伞在赛场上取下一个个人头,看着自己的妹妹带着自己还没来得及用的沐雨橙风帅气地策应全队,看着叶修原本最为珍爱的一叶之秋与他为敌。他渐渐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也渐渐知道自己其实早已离开,更知道在叶修心里,有多么的思念他,甚至也知道他唯一留下的一场胜利是为了什么。
      可是我再也敲不了键盘动不了鼠标了,对不起。
      这些原本不该由你一人来抗,如果我留下......
      你看看我啊,叶修,我其实还在的。
      叶修再次夺冠的时候,苏沐秋站在了离他不算近的侧门边上。他看着台上的叶修,看到了他仿佛释然一般的表情。
      是错觉吧。
      然后他听到叶修说,可以了,我累了。
      声如震雷,响在耳边。而台上的叶修依旧在笑,什么都没说。
      是心声吗?
      已经走到,要把舞台让给年轻人的时候了啊。
      苏沐秋已经准备张开双手给他一个拥抱然后对他说累了就休息吧。可休息未曾见到,叶修便领队去了苏黎世。
      苏沐秋看着他不眠不休研究战略制定方案,直到最后站在台上领过世界冠军的奖杯,这一次,他站在了叶修身边。
      他真真切切的听到,叶修的声音再次传来,有力坚定,却并不算真实。
      沐秋,你看,我们两个的梦想,我终于算是完成了。
      他这么说着。
      辛苦你了,一个人完成两个人的梦想,很不容易吧。
      苏沐秋头一次,有了想哭的冲动。随即冲动化为了泪水,大颗大颗滚下却无人察觉。
      谢谢你,让沐橙变得如此出色,谢谢你,完成了我放弃掉的梦想,谢谢你,坚持走完了本该两个人一起走的这条路。
      谢谢你叶修,对不起。
      别哭啊,我在这。
      泪落得汹涌,苏沐秋心中的愧疚瞬间涌至喉头,哭吧 反正没人知道,他这么想着,突然叶修的声音响起。
      别哭啊,我在这。
      他抬起头,叶修目光柔和,正看着他哭的狼狈。
      你,看得见我?
      你一直都在我心里,自然看得见。
      噗,你在劝我不要哭,那你哭什么?
      高兴。夺冠的时候你在身边,是最高兴的事情。
      别哭,我还在。
      你也是,别哭了,我们都还在彼此身边。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